close

 Essential逸萱秀【輕盈空氣感系列】(左)【滋養柔順感系列】(右)

1「輕盈空氣感NUANCE  AIRY」-玫瑰果菁華

  • · 確實修補受損,連髮尾都輕盈蓬鬆
  • · 來自天然的高純度蜂蜜及牛奶蛋白質配方,深入到最易受損的髮尾15cm,充分滲透,修補受損空洞。
  • · 使頭髮柔韌有彈力,不易斷裂且預防分岔。
  • · 超級閃耀光菁華,使髮尾都能閃耀立體光澤。
  • · 毛鱗片保濕成分玫瑰果菁華,使手指觸感柔軟滑順。
  • · 擺動秀髮時會散發出迷人花果香氛。

 

2滋養柔順感RICH  PRMIER」-向日葵精華 

  • ·確實修補受損,連髮尾都柔軟滑順
  • ·來自天然的高純度蜂蜜及牛奶蛋白質配方,深入到最易受損的髮尾15cm,充分滲透,修補受損空洞。
  • ·使頭髮柔韌有彈力,不易斷裂且預防分岔。
  • ·超級閃耀光菁華,使髮尾都能閃耀立體光澤。
  • ·毛鱗片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,使手指觸感柔軟滑順。
  • ·擺動秀髮時會散發出迷人花果香氛。

二者都「來自天然的高純度蜂蜜及牛奶蛋白質配方」深入到最易受損的髮尾15cm,確實修補受損,使頭髮柔韌有彈力,不易斷裂。超級閃耀光菁華,使髮尾都能閃耀立體光澤。而二者的差別是區分於,平常時的個人習慣,如果是偏向於律動感較大的美人兒,就可以使用輕盈空氣感,這樣可以使頭髮較有生命力、不厚重,可以不怕秀髮太油而扁遢;而如果律動感較低的美人兒,則可以選擇使用滋養柔順感,這樣頭不會毛燥亂翹。

DSC06414.jpg 

我本身一個很有嚴重自然捲的人,所以需要常常用離子燙來維特直髮,髮尾因多次燙髮造成粗糙和乾燥,而有分岔的困擾,就需每個月去美髮院特別做加強護髮,所以一直很想要有一瓶可以改善乾燥的美髮產品,這次也很幸運的抽中痞客幫試用大隊招募活動花王 Essential逸萱秀修護系列我收到的產品是【滋養柔順感系列的洗髮乳200ml+潤髮乳200ml】,它的外包裝是很亮眼的橘色曲線瓶,主要功效強調是修護髮尾15CM,讓頭髮更有柔順感!!真的是好開心的中獎哦!!^0^就是符合我的需求了啊!!

DSC06417.jpg 

DSC06418.jpg 

我是髮量較多的人,所以洗髮乳倒出約十元硬幣大小二枚的量,加水起泡後,在頭髮上搓洗,泡泡可以很快地又輕鬆的打起來,而且泡泡的量很均勻地分佈在頭上,不會多到掉下來,也不用一直加水增加泡泡,且在洗髮的過程中可以一直聞到香香的向日葵香味哦!!心情整個好了起來。沖淨頭髮後,再倒出潤髮乳的量是洗髮乳的一倍半的用量,也就是十元硬幣大小三枚哦!!首先我先用二枚的量把整頭的髮量均勻的塗抹,接著用一枚的量把髮尾厚厚的包上潤髮乳,接著等待五~十分鐘,再清水沖洗乾淨。剛沖乾淨後,覺得和其他牌子的洗潤髮產品沒有感覺到什麼太大的不同,直到我開始吹頭髮時,就覺得頭髮真的不乾燥、不糾結,而且非常的柔順,最令我滿意的地方就是,不需要再使用護髮的產品唷!!就可以直接把頭髮吹到全乾。因為平常我在吹髮的過程中,常常因為頭髮糾結,而且不滑順,這時我又必須再捈上護髮油,讓頭髮變的柔順不打結,但這Essential逸萱秀滋養柔順感的產品就可以不需要多這道手續,就可以讓我當一個閃閃動人的美人兒!!

DSC0643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緻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