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AG2401  

 
我以為這次是產品有換新包裝或是新成份,才這麼大方給眾多小寶寶有試用的機會!!雖然是我想錯了><"~但我還是很高興我可以入選!!
 
還記得妞妞剛出生時,就有朋友送了nac nac的初生禮盒,裡面有很多樣東西,但我卻一直印象深刻就是這瓶「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」,為什麼我會對它印象深刻呢??因為妞妞出生時是春天,季節還不會很熱或很冷!!那時在這盒眾多樣產品裡,看來看去就是這瓶乳液是可以第一瓶使用的,因為其他的東西像是小玩具,洗髮、沐浴產品等,因我婆婆習慣用肥皂幫妞妞洗澡,而且那時我也沒有特別買乳液,所以我開始接觸nac nac的產品就是你啦!!
 
 
妞妞出生就開始使用這瓶「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」,我覺得它的香味很好聞,很自然的香味,聞久很像小寶寶身上的味道~哈哈~這是每個媽媽都獨愛的味道~重點是:使用的量很省唷!!很適合精打細算的媽媽們!!^^~剛開始使用時還不知道它的用量,都會不自覺以大人的量倒出來,所以每次多的乳液我都會自己抹在我的腳上,小孩可以用的東西,大人是一定可以使用的~我當然用的很放心!!這款雖然是油類的乳液,擦上去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吸收!!我自己體驗過後也真的覺得不錯~因為我是乾性膚質,所以我也是很需要擦乳液的~我很不喜歡油油的好像蓋在皮膚表面卻不會吸收的乳液!!所以這瓶我自己也很愛~但自己要使用這瓶「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」,我覺得太浪費~所以都在要抹妞妞身上時,自己偷偷多倒一點出來抹在我的身上!!^^~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緻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